加拿大流行天后席琳狄翁(CelineDion)明天將發行4年來首張法語專輯,這也是她自丈夫雷恩安傑利(ReneAngelil)過世以來首張專輯。

雷恩安傑利1981年發掘席琳狄翁,此後做為她的經紀人,協助她發展歌唱事業,而兩人合作十數年後結為夫妻。雷恩安傑利一直以來都在席琳狄翁的事業與專輯製作上扮演重要角色,最新專輯「讓愛延續」(EncoreUnSoir)也是首次沒有安傑利參與的作品。

新專輯即將發行的消息公布後,席琳狄翁的廣大歌迷紛紛表示期待,網友AtuLouakiLasitani說:「我已經等不及要聽這張專輯了。我確定它一定像妳一樣出色!」

網友thebestofcher也說:「『再一個夜晚』(EncoreUnSoir)的MV在哪?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5月公開的專輯同名歌曲『再一個夜晚』(EncoreUnSoir)大受好評,網友karla_x3表示:「我不懂法語,但這首歌實在太美了。」

也有歌迷認為,身為法語母語者的席琳狄翁,在法語歌曲上的表現更為出色,網友JoeSoap說:「席琳用法語會唱得更好。一直以來都是。用法語唱歌對她來說更自然,法語也與她戲劇性的演唱風格更相配。」

網友ChristopheRennes則回應:「這不是語言的問題。席琳演唱法語歌時更純粹,而非扮演1位超級巨星,她不是那位美國的天后。演唱法語歌的她純粹只是席琳...」

席琳狄翁在2017年也將發行另1張英語專輯,收錄美國創作歌手紅粉佳人(Pink)的作品「Recovering」。

她上月告訴美國電視節目「娛樂今夜」(EntertainmentTonight):「我已經開始製作1張英語專輯。」








arrow
arrow

    xfgh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